小蜗小语

第50天🌞

“来我家免费给你开门啊”。

才不来,就请我吃水果沙拉,不要→_→。来了冰箱里面东西逗你吃吃吃,吃完。一周绝对让你胖两斤。

我知道每个人都喜欢看自己女朋友吃吃吃,喂得白白胖胖的……

我知道你什么时候回家什么时候出门,什么时候滴滴,什么指纹打卡。
你个傻狍子,还害怕家庭住址被泄露的,我早就知道了好吧。

我以为你变了,可是你说你还是那么喜欢给我发照片,我记性不太好记不住,昨天晚上还不小心睡着💤,而且我偷喵别人,还喵得清清楚楚,还给你形容穿什么衣服,鞋子发型。。。所以这几天你说你想打我,难道是吃醋了吗?对就是吃醋。吃醋也不愿意承认的。

有时真的有超级多话给你说,好几次看着手机发呆,幻想你老了会是啥样,你发火会是啥样,你对别人说情话会是啥样……我有偷偷回软件,如果我脑袋进水说喜欢你,希望软件瓦特传达不了我的爱意,曾经你抱怨过这辣鸡软件,要是别人告白可就毁了别人的幸福。如果我没有忍住,软件请一点不要帮我传达到。

50多天没有一条语音,就这样一直聊下去,你说你直觉快要聊不下去了。但是我每天都有要给你说和share的故事。

我也感觉到了,你不再喊我小朋友了,我不再是问题宝宝一样盯着你问了。

这样的变化我觉得好恐惧……

“还不快回来”
回来了,在这里我感觉才像是你。在这里我只用回复你一个人,不会发错消息,不会发错对象。

一起回家吧,这里才有归属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