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欲望

第49天🌞

像这样会持续多久,想要时间停留的人都是贪欲太强的人。

星座运势,今年会陷入多角恋。。。
你不知道我每天都会查天气,每天都看你的星座运势,每天都会牵挂。有人对我说习惯比喜欢还可怕。

看到吃的你就两眼放光,看到美女就腿软。
刚刚吃过,马上就又会饿,公司屯那么多美食,抹茶味好丽友,虽然抹茶味,但是好丽友,那就不吃了。可是我真的看到抹茶味就走不动啊。

习惯了不吃晚饭的日子,你说你要刺激我的食欲,给我发你收藏的美食,我就知道会这样,发着发着自己就饿了。你问我怎么做到的,我说欲望减少了吧,因为以前我也会像你一样,想吃的东西一定跑几山几里我都要买到。不然心里痒痒,不甘心,但是科学依据一个人一辈子9吨食物吃完生命也就结束了,所以我很害怕死。

两个人思念成疾会有心灵感应吗?难以置信会这样的默契,消失了一个小时两个小时,突然间屏幕上闪消息,我也刚好给你发出去,两个人憨了一样哈哈大笑。

你同事问你说她老公整天手机不离身是不是出问题了,真想翻手机看。不排除是女生疑心病。当然有可能他迷上了王者,有可能他爱上了逛淘宝,有可能他认识了一个灵魂伴侣……虽然高中走过来那么多年,恐怕还不如认识几天的人,因为对于现在的爱情来说几年太长了,过腻了,分手和离婚变得越来越容易。真的是婚姻葬送了爱情???

如果在应该陪伴侣的时间却对着手机,工作上事情也不可能需要那么晚,一整天都没有交谈。我也不知道如果我遇到这种事情我该怎么处理,假装没看见让他良心发现还是打开天窗说亮话。

你问我喜不喜欢别人翻我手机,我以前不喜欢别人翻我手机,因为我的确有不想给他看的东西,看了解释不清楚还破坏感情。现在只想给你看,因为里面有关于你的秘密,那就假装你无意间发现的吧,但是时间不到。手机没习惯设锁,身正不怕影子斜。我知道你忍受不了对象和别人搞暧昧,忍受不了被她当做是隐形的。其实谁都忍受不了。

今天我给你说看到了一个帅哥,看这说话语气吃醋了啊。我这样境界人就看破不说破咯。

我们还是那样,习惯诉说,习惯了分享,习惯了之前从来没有过的习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