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感觉

第51天🌞

连语音都没有,51天,你说会有一天聊不下去的,直觉告诉你。

今天终于你的天气预报没有阵雨,你不用太赶,之前老师说的去实习的事情泡汤了,实习地点就在云南,广州会花费会很大,无数次幻想自己出现在你的城市,走过你走的路,偶遇街上你的身影……可是现在都破灭了。

因为我们不在软件,没有那种家感觉,回去了才踏实,软件可以看何时登录在线,竟然不告诉我。
看到软件头像就会想起缘分那么凑巧的第一次相遇。

你说走,回去吧,还是软件有感觉。

那软件上是什么感觉?👀👀👀

心情不爽的时候我很少会表达出来,安安静静一会儿就哄好了自己。你说过我现在有你,可以讲给你听。
我希望所有事情都尽善尽美,按照我的要求和想法去做,有人曾经说处女座的人经不起别人批评,以前不信,现在我算是明白了,小组策划案和小伙伴产生分歧,我以为我们俩都互相懂对方,结果智障室友告诉我说我们俩其实没有默契,下一次组队的时候再已不要最后选人……心里面拔凉拔凉的了。

不敢对你撒谎,不知道为什么,你一反问我就会露馅,你说怀疑我有时候敷衍你,直觉准得可怕,其实我怕你担心我才会说我吃了,不舒服的时候才说我已经吃药了。我不希望你把我当做是照顾不好自己的小屁孩。

你说下个月要喝西北风,那你来我们学校吃食堂,我包养你,毕竟你脸那么白的。天天给你吃蔬菜,没钱的时候打折腿带你去要饭,你负责唱唱跳跳我负责数钱。

你说要是你有我这样的专业老师,给你讲爱情,约会,婚姻。那你一定不会逃课,上课一定不玩手机,认真听课,专心取经,用心经营自己感情。是啊,两个人要过一辈子没那么容易。

28号又要去参加婚礼,和你很要好的小伙伴,你每年都会带女朋友去串门,真幸福,想想都觉得幸福,你说你说起来也很幸福,但是现实却是……好吧虽然你经历的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还是会继续憧憬我男朋友,有一天介绍给他小伙伴们,不止是在手机上分他们的信息。也带我去小伙伴家串门。

你说好久好久没有听到我的声音了,我知道你想说想我了。。。其实我一直都在想你,空闲的时间,繁忙的时间,我都在思念。

有人问过我,记录这些会开心嘛,我很乐意,因为我习惯这样的存在。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