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杂乱

第45天🌞

文艺鸡汤文真不是我特长啊(我的特长是腿特长,手特长😎😎😎),我这种文笔烂到掉渣,半桶水段子手,遇到文艺鸡汤文我真的面壁思过也无法啊。

为什么没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没心情了吧。也在盼望自己真正心灰意冷那一天,其实我有把软件卸载了。但是打脸我又再次下载回来,密码错误,无法登录的那瞬间我真的很着急。我怕这辈子我就这样错过你。

听过太多动人情话。如果是你多晚都还来得及。你今天去参加婚礼,你说感动得流鼻水,虽然新郎新娘往日的激情渐渐褪去,但心底最在意的是彼此。那个神圣的时刻,余生都交给彼此。当父亲拉着手交给新郎的那一刻,“我就放心的交给你了,好好待她”。爸爸的小情人终于停驻在了下一站幸福。

可能是婚礼太忙,晕头转向,也没有午休大晚上头痛,失眠。你说你失眠就回去前任朋友圈,秒变点赞狂魔
。我不会,去只会继续想让我失眠的那个人,让Ta 耳朵发烫,喷嚏不断我,这样ta也会失眠,说不定就会想起我🤗🤗🤗。

最怕这样煽情的场面了,群演苦情戏缺的就是我这样的专业演员,能把自己感动哭得稀里哗啦。还为剧组节省洋葱。

你是真的很喜欢日本,喜欢日本的建筑,喜欢日本的食物,喜欢日本的婚礼。竟然谈到对婚礼的憧憬。

根本藏不住事情,套路别人都套路得那么明显,还抵死不愿承认。你不说话我可能也都会和你吧啦吧啦扯扯大半天。一点点事情我都笑个不停,还记得你说的我不能去潜水,因为太爱笑。其实如果我不在意,我眼神都不想给你。

俱乐部老会员突然问我前任,还约我看电影,你说长得还挺好看的,你去吧。

室友也说我不该刺猬一样,应该试试去接受别人了,上一段感情余温早已散却,何苦不重拾本心。

“黄色色,520谢谢你还在,发出却未收到的悄悄话。”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