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余生勿扰

第44天🌞
……
纠结
矛盾
真想一气之下,右上角拉黑,也不至于在宿舍捶胸顿足,坐立不安。完全莫名其妙,这恐怕是平行时空的另一个自己。

如果爱,请善待。❤️

前女友和妈妈旅行回来了,原来你今晚去接的人是她们,明天挽你右手去参加婚礼的也是她吧。。。完全没有想到你会去把前女友接回家,没有你的反问,我也不会秒懂你们家多了一个人。现在应该改口,这不是前女友,是正牌女友。那就违心来一句祝你们幸福吧,智障室友还说如果敢欺骗我,把前任带回家。明天就打飞的过去怼死他。这也是我自作自受,梦醒了,魂丢了,席散了。
洗把冷水脸,对着挂有几滴自来水的镜子,里面人一脸嫌弃。狰狞着说你丫的好好清醒清醒,感觉嘴边里咸咸的。回归现实的世界,虚拟的东西都是自己梦中臆想的结果。请不要忽略身边的风景,无法插足的生活请不要硬聊,何苦为难自己要多扮演一个角色。

如果爱,请善待自己。爱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很高贵,没有俯视和仰视。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个人,请你一定要泼醒TA。为了见一面不惜一切代价,打电话聊天到半夜,频繁发空间朋友圈秀恩爱,手机离不开手。告诉TA歇歇吧,总有一天你们都折腾不起。爱不要太卑微,请善待自己。

路人甲💔
“微信号是你男朋友的名字吗?遇到你你这么好的姑娘他真好运”。

不是啊,那是我家人的,还有啊已经是别人男朋友了。

“你这么好,他为什么不懂得珍惜,那我们都要向前任说谢谢and say goodby”。

没有谢谢,也没有祝好,只求余生勿扰。

“那你是不是还没有忘记前任,所以现在还不找男朋友啊?单身这么多久了”。

我单身抢你狗粮了?我单身妨碍你约会了?谁说别人不可以单身了?难道我长得一副有男人的样子???也对,毕竟我这样温柔善良,可爱大方,美丽动人,才华横溢,体贴入微……的完美小女子的确不多。

深夜电台和情歌是毒药一般,一碰就上瘾。戴上耳机,躺回自己的世界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