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如果相遇

第42天🌞

越来越浪
你就可以看别人女孩子的美腿,看别女孩子的大胸,还很兴奋告诉我,我才不想听。大晚上出去玩,酒吧那么吵的地方,到处是人味儿,乌烟瘴气。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去过酒吧,好奇里面人都在干嘛。还说下次带我去佛山酒吧(谁告诉你我要去佛山了)拒绝……才不去→_→。捯饬捯饬自己,出门玩耍,你说少了个陪你一起出去的你喜欢的女人,165的个子,温柔,踏踏实实,低调奢华有内涵。难道这真的不是在说我吗?🌝

其实我一直很自卑,人与人的差距很明显。我不敢多想,想了也不能怎么样。曾经我还想过以后都不结婚了,领养一个孩子,陪伴着父母。但是像你说的一样,有时候又觉得两个人总比一个人要好。曾经问别人“成长环境不一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了会发生什么”?
一直觉得恋爱和物质挂钩太多,爱情就变会质了。但是又不得不考虑,异地恋的两个人见一面都不容易。想了不能见,见了不能玩得尽兴。

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心里莫名其妙思念,就会胡思乱想,憧憬的太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