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下辈子

第41天🌞
中断的哪一天就让它随风而逝。

第二天早上依然收到消息,当然没有像以往那样秒回,在内心苦苦挣扎和盘问自己。“我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如果我关机之前毫不犹豫把软件卸载,那这辈子我们注定错过吧。其实有的巧合不是凑巧,而是刚刚好。
我知道喜欢上有妇之夫的感受和痛苦,我怕。所以我不想和有女朋友的人拉拉扯扯。

室友说只有周末才像是在谈恋爱的感觉,简简单单的早晚安。热水惹你了吗?你让我多喝热水。左先生的套路,撞上了需要右先生的年纪。道了早安,重复过着没有彼此的白天,道了晚安,继续各自辗转失眠。因为那个适合恋爱的季节过去了,激情早已消磨殆尽。

人生出场顺序很重要,有时候即使你出场,也并不一定是你的主场。嘴上说着不在意,心里面却死磕到底。

没有喝酒壮胆还是问起你,“前女友回来了就是现女友了吗”?
你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却知道你心底的答案。即使太多原因迫使分开,那也有回头的余地。我又想起你说曾经同时喜欢上两个人。放心吧,以后你说什么我绝对不会哭鼻子,我绝对不再失眠。听你的,有时候那么痛苦那还不如趁早放弃。

第一次和网友聊天,第一次像老婆婆一样唠唠叨叨。
下雨天的昆明像冬天一样寒冷,蜷缩在自己的被窝里,才觉得这小块地方真正属于自己。

失眠可以在一夜之间用完,我想悲伤和痛苦也会吧。如果决定忘记,那就向前看,如果决定放弃那就别回头。如果决定前进,那就请珍惜。

打开一包饼干,撕开一片口香糖,总会遇见不同暖心的话。就喜欢收集生活中类似的小惊喜,你说以后也帮我收集,别人不注意就偷偷摸摸带走,放好以后给我。那以后是什么时候?你说下辈子过奈何桥的时候不要喝孟婆汤,投胎到你家隔壁,一起去上学,一个班级。好的,那就下辈子。

今天中午你说听到声音真的很想,你说一开始就是我撩你打死不承认。我们都能感受到彼此的想法和第六感吗?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