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海底针

第16天🌞
女人心海底针……
不要好奇你想知道的关于ta的任何事情,可能结局都不是你想要的。尤其是你觉得结果应该是这样,然而只是你想多了。
不同专业班级,不同课程,上课内容却是一样的,这样班主任大佬还是第一次见。上得我同桌抓狂,给他扔烂白菜。一学期的内容都是“世界就被几个老头玩弄于鼓掌股之中,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还有一个永远不变的话题美联储”,就只知道布置作业,想起来什么布置什么。当然了这的确有助于让我们去看书,归纳总结。
好期待自己摘了牙套的样子,想必一定美到窒息。不像你,多大人了满口蛀牙,每一次只要你告诉我一个地名我都回去问度娘,然后给你发截图,你理解的查你,感觉像是黄脸婆查夜不归宿CEO一样。
每天都会给身边花花草草,头上的蓝天白云,离别已久的高中母校。没有了广播体操,没有了眼保健操,学生会也不来查宿舍卫生了,突然怀恋母校雪天走廊上的红地毯,怀恋过红地毯白头偕老,怀恋被保安大叔追赶丢了一路的奶茶米线,怀恋开水房门口炸壶的声音和尖叫声,可惜回不去了。大学有的只是,宿管阿姨来没收违规电器的身影。
昨天说过给我发照片,又是合照,好奇站你身后的那个白T恤是谁,原来就知道我会好奇才迟迟不发。或许我知道为什么了。如果你自己一个人沉浸其中,头脑满是憧憬和臆想,就输了。
相识的16天感觉已经认识了60天,聊到了那个睡觉喜欢夹着我的小伙伴,聊到了睡觉时候不小心摸到姐姐胸……说我内心其实是个臭流氓,而且还是个有文化的流氓。
明天和意外都无法预料,希望来临的是幸运。
有趣的灵魂总是拖着疲惫的躯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