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有了喜欢人千万不要告诉我

第15天🌞
喜欢别人请不要告诉我,会猝死。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次广告视频高分。这可是顶着傻子的头衔拍出来的,旁人不理解我们这种广告人我一点也不绝望,还好有你的称赞👍,只是差了一个颜值高身材好的主角,其实你的潜台词是差一个你😉。一直想要拍一个反对歧视同性恋题材的视频,苦于没有人物角色啊,可能我会等到你。
你说不能和单身汪谈论女人,尤其是勾魂舒淇,结果就是下班回家途中消失了,因为路过了夜场。可惜舒淇只有一个,当然本姑娘我也是独一无二的。让我找一个类似舒淇的情人你就来帮我拍广告,那你来我脱了和你拍啊。就知道你会想太多,只是脱掉外衣而已。
我问你喜欢别人是什么样的,你拒绝回答,我可以理解成喜欢一个人就是:每天直播她的生活,找她聊天,问她吃什么,什么时候睡觉,什么时候起来,什么时候……没错就是这样的,你是怕暴露出你喜欢我了吗?一直叫我小朋友,比起你这样老司机果然我还是太天真,以至于你说是已婚老男人都相信。重要的是竟然不知不觉暴露了我的学校地址,还有工作场地。
中午上软件发现你粉丝蹭蹭蹭翻了一倍,自拍照竟然少了一张,难道是背地里干坏事了😔。四个小时才回我消息,以为又是软件出了什么幺蛾子,可是语音和文字都一大屏不至于一条都收不到,再有人间蒸发了,要赖账了?说过的拉黑要说清楚情况的。还说就想要粉丝蹭蹭蹭涨,然后一个个删掉拉黑,受什么刺激了这样心态,我仿佛看到双眼迷离的你大半夜拿个大西瓜一刀一刀剁。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拉黑二选一,果断择第一。对,就是这么高冷,既然都决定拉黑,我也不会多么卑微奢求。倒是你不要后悔你手残!
喜欢上别人要悄悄的,不要告诉我,我怕我猝死。你说才15天那么快,并不是,我只是害怕自己动真情,最后输不起。有喜欢的一定要闭口不言,除非那个人是我。
健身房工作压得喘不过气,说是高冷倒不如说不会人情世故,不会“关心体贴”别人,业绩自然与我无缘,没有认识的大佬,抱不了大腿😖。
匆匆忙忙从健身房回来,一路上左眼皮跳跳跳,原来真有人喜欢我的秘密㊙️,每天坚持更,快来不及了,马上就过十二点🕛。就你还在对面叽叽喳喳,泡茶喝,躺沙发,说好了消失半小时搞事情,可是一写就收不住了。又在催我了😏。打乱我思维,还说半小时搞不完的,你这老司机老色鬼又要开车。
第15天,还差6天,你说没有那么快。没关系我等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