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情到深处

第52天🌞

今天你去打篮球了,和弟弟有大战三百回合吗?我知道结果会再一次不好。没事改日再战……能体会那种球场是六亲不认的冲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纯属于浪费口舌的。

彻底放松就会找不到自己,那种运动过后空落落的感觉,你享受的球场上淋漓尽致。风水先生告诉你今年感情会不顺(星座先生还告诉我说今年我还会多角恋呢),工作有差,虽然现在工作平平淡淡但是也不是你想要的。就知道多愁善感又来了,是不是人一到你这个年纪就爱多想,而且今天晚上篮球比赛输给了弟弟。你说弟弟洋洋得意,觉得很了不起,忍不住爆炸,跳起来拦球。。。其实是心里落差吧,觉得自己老了,可能看到了曾经自己的身影。当年那种,学校球场上唯你独尊的感觉不见了,可是你不得不服老啊,越老越有味道。

没有告诉你今天我也有波动,但是我自己治疗好了,智障室友打开情侣空间,竟然看到了该死的前任,236天了,是啊,回过头来想想,我们俩的确分手了,分手236+2个月的样子吧,快要一年了,突然耳边响起“没关系,多久我都等你,你什么时候想谈恋爱我们什么时候又继续。”纠纠缠缠两年多还不如别人一个月的“花言巧语”。智障室友说不要又胡思乱想,这是你不要的人,真是什么眼水找了个这样的女朋友,没我女神好看。看照片他们似乎很有夫妻相……

是啊是我自己不要的人,为啥会突然觉得心纠了一下。

我也会这个样子,睡醒起来很心慌,心跳很快,会突然找不到自己。

专业课老师又不上课,突然想回家。绝对不能暴露我家地址给你了,不过你不会聪明到通过路程就判断出我的家乡的,所以告诉你大巴车需要八个小时也无妨。还说猜对了让我帮忙找女朋友。

咦,以前不是说单身挺好的嘛,为啥现在要我帮了。

“因为刚刚冲凉的时候我在想如果有女朋友帮忙晾内裤会很好吧”。

好吧,你的答案满分,原来女朋友用来晾内裤的。🌚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