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嫉妒

第55天🌞

又去参加婚礼,盛装出席。

我也要去串门去了,好久没去找小伙伴,一起出发。同样是南站,偶遇吗?

沉浸在甜蜜幸福中,可是能不能靠谱点,不会看票,又错过高铁。还让你计划路线,你这种能不能到目的地都是一回事了。。。

果然天秤座颜值都很赞啊,人都有磁性,所以你身边人颜值都很高。看你发的婚礼同学,果然……

不想摊上什么往往就来什么!!!初中同学,被选为班花的表妹,心里面一直祈祷不要偶遇的。瘦小的身材,白皙的皮肤,普普通通的连衣裙穿身上,看起来那么亮眼。遇到的时候说不出来的尴尬故意躲在身后,没想到还故意扭过来和我讲话,看看自己一身休闲装,一口钢牙,真希望有个洞立刻钻进去。

“她真的好瘦,好白,好漂亮。我决定了我要减肥,换风格……”

不是她瘦了,是我们胖了。三个人像是霜打的茄子一样,突然间沉重起来,刚刚还活蹦乱跳,现在觉得被世界抛弃了一般,芮说当你颜值高起来,你人生会开挂。虽然说得现实,的确是这样啊,就凭路人都多看你一眼,没毛病,不否定。

只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张说你们帮我挑衣服,换风格。
芮说真想回到我高中的体重,痘痘快点好起来,你们都要学会化妆。
沉默……

可能会因为你的外在美注意你,但是会因为你的内在美一直记得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