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第***天

说好的99天,其实是生不逢时。

旁人的鼾声唤醒了尘封已久的记忆。。。
早已平静的内心也只是自欺欺人,承认吧,你还想她,你一直在想她。

晚安!

终于我还是承认了,我一直在想你。

我人间蒸发了一般你有想我吗?
路过你给我拍过的风景你会停留吗?
你的同事她们还会调侃你ONLY YOU?

当我决定忘记的时候,名字,地址却烙在了我该死的左右脑,无规律的敲打着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

你过得好吗?

对不起,我过得不好,从那以后恍恍惚惚。

我以为你会来接机,谁曾想你早已和她坐船出海。

不止一次打开手机通话记录,寻找那个没有备注却烂熟于心的11位数字。

删掉所有会想起你的东西,可抹不去内心深处的记忆。

你放心吧,我不是来搅和的。

虽然我嫉妒你们嘻嘻哈哈的幸福,想比起我的孤独你的幸福更重要。

别人的暗恋是蜂蜜一样的甜蜜,唯独我体会不到,有的是强颜欢笑和酸涩。

你知道吗?
昨天晚上地理君是佛山专场,那刺眼的两个字。
我想起了你说的“定亲”瓷砖,它们都送出去了吗?

你最想做的事情是和爱的人去国外结婚。
是呀,去了没人认识的国度,拜托了别人异样眼光,收养一个属于你们爱情的结晶,最好比你还帅你一定会很开心吧。

掀开被子第一件事情看你的地方的天气预报,大暴雨过后,应该没事的吧?下雨的时候你带伞了吗?你朋友的情劫过去了吗?

我好像有千万个吗要问你。。。

只敢给你发了你这辈子都可能看不见的晚安!!!
当点击发送剪头的时候,狠狠给了自己一耳光。
憎恨我这没骨气的东西,眼泪花也不争气的滚出来。嘴角却挂着微笑。

我想把所有的都说给你,我想听你说你所有的一切。

系统提示7天前你的访问,是想我对吗?
也有可能不是,只有我你是个念旧的人。
值得窃喜的是你比我先转身。

是我删你,卸载的软件。
也是我哭着重新下载APP,我想过无数个开场白,最后只是简单的“晚安”。

像疯了一样搜寻关于你所有的一切,联系方式,照片,为你做的备忘录……

删完了的一切都停留在记忆深处。

我承认你是我唯一的追随。

平时潇洒冷漠的人,遇到了你却事事小心翼翼。

我不畏惧别人把我当作怪胎的眼光,唯独揣摩你的一呼一吸。

你会看到消息吗?
看到消息你会回复我吗?
回复我,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吗?

感情不是赌场,主动与否更不是输赢的主要筹码。其实你都明白。

你只要记住,是否你找到了控制你的那个呼吸。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