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分手吧

“能出来见一面吗?我保证最后一面。。。”

“你别这样,求求你放过我吧。屋子里的东西我都不要了,你帮我扔了吧。联系方式我都会拉黑,谢谢你。你找一个合适的人过日子吧,我要和他去别的城市了”。

不知不觉来到出租屋楼下小吃摊,大爷像往常一样问他“炸南瓜和烤茄子双份吗”?不不,不用了,一份就够了,再来一箱啤酒。“她不会来了,再也不会来了。”

他不恨小艺放弃他们的未来,抛弃她们曾经的诺言。
恨的是自己的无能,给不了小艺想要的生活。酩酊大醉的俊杰,删除了所有通讯录。其实这只是自欺欺人罢了,内心深处的记忆却永远都抹不去。

嘉怡是艺术团团长,舒俊是年年拿一等奖学金的学霸。大概是来自乡下的缘故,俊杰很孤僻,朋友也很少,生活不是图书馆就是资料室。唯一的爱好就是篮球,在乡下随意一块地方都是他的主场。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舒俊即使少了属于他的装备,和白皙的皮肤。却给了他有安全感的身高和端正的五官。球场边总是会有几个小迷妹盯着他。但他从来都是让人觉得“不屑一顾”。他知道不敢奢求,只求安安分分度过大学四年。

初见

第一次见嘉怡是新生开学的时候,嘉怡作为学生会中层。被派到A区迎接新生。
你叫什么名字啊?家是哪的呀?学什么专业?像一个在课堂上打瞌睡被老师提问的高中生一样,一些完全不用智商的问题。像触电了一般怔住,隔了很久才从嘴巴里蹦出来两个字“舒俊”。

或许是嘉怡的热情让舒俊手足无措,又或许是舒俊的魂儿跌入了那双水灵的眼眸。

社团招新的时候,凭自己的一技之长他走近了篮球社,但是看到艺术团大本营里面的嘉怡他犹豫了,他也想去挤挤。因为自己可以打杂,搬东西,买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