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六月

第58天🌞

多希望这一切都只是梦境……
因为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看了截图有人私信那就消息,
我都没有那么热情,
她这一来就是问你要微信号啊,
我说那你直接给她电话号码吧1008611~

不过我也有过被私信,
直接给我我喜欢,
我是那么随便的人吗?
假装没看到咯。
虽然我照片啥的都没有,
没准有的人就喜欢我这款,
低调奢华有内涵……😂😂😂

六月第一天,
你好😏
感谢我们还在联系,
一年一度高考,
还记得黑板上一天天减少的倒计时吗?
还记得班主任晚自习的叮嘱吗?
还记得英语老师强调的第三人称单数加S吗?
还记得历史老师是民国元年是指1912年吗?
还觉得你的同桌吗?
还记得教室前面的“班花班草吗?”
……

背水一战的时候。
虽然过了两年,
现在回想起来心有余悸,
生怕这个答卷自己不满意。

能体会那种厕所都上不了的紧张,
看前后左右的人看似都心不在焉一样,
其实强忍着急促的呼吸声。
考前一个月最煎熬。。。
静不下心复习,
又要和小伙伴分别,
又要忙着留念,
即使老师是不允许同学录这种东西在班上流传,
生怕动摇军心。

心疼那些即将倒计时分手的情侣,
倒计时可能是一个月,
可能是两个月,
可能是一学期。
……

是,
相信老师的话,
可能大学就好了……
大学一切都变了。

我想知道你的大学,
那你有你的足迹,
有你的气息。

还不知道让我们带我们去什么地方实习,
其实我心里面早有底。

上前程无忧果断输入广东佛山,
新闻传播学广告学,
实习生,
表现得那么明显,
却依旧胆怯。

儿童节,
大朋友小朋友,
儿童节快乐👧👦
用你的照片恢复了童年照,
你小时候真可爱,
可是你说不像,
因为小时候不是这样笑的。
童年时光我不在,
现在我撞上了你。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