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说谎

第58天🌞

是有过几个不错对象
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
可能我浪荡 让人家不安
才会 结果都阵亡
我没有什么阴影魔障
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况那算什么伤
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 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我哪有说谎
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强
我好久没来这间餐厅
没想到已经换了装潢
角落那窗口 闻得到玫瑰花香
被你一说是有些印象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知道的 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说谎
是很感谢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习惯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爱一个人 没爱到难道就会怎么样
别说我说谎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没有说谎 是爱情说谎
它带你来 骗我说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没有说谎 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请你就遗忘

你说你讨厌说谎的人,因为说谎的人吞一千颗针。

“你说过谎吗?”

          “ 说过啊,谁都说过。”

“那你对我说过吗?”

          “应该有几次吧,记不清了,我也感觉你有说假话啊。”

是有啊,骗自己说不在意,骗自己说随便你,骗自己说无所谓,骗自己说晚安,骗自己说不用担心我,一切听你的。

智障室友说你那么傻,信口雌黄你都信。难道真的是是因为她不小心划了删掉???我真对你有点恨铁不成钢。。。。。()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如果信要相信一个人,在他没说实话之前,你就为他找了一百个开脱的理由。

可是那么明显的假话,为什么我会相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