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病床

第56天🌞

别人的节日我的病房。
从小伙伴学校回来路上就一直肚子痛,在地铁上就已经快不行了,痛到怀疑人生了。

在公交车上就觉得真不行了,晕倒了,可能是因为太紧张,突然手脚僵硬起来,呼吸急促,第一次这样事情不可思议发生在我身上。旁边小姐姐把我扶起来,只听见大家都在说打开窗,人都散开,公交车阿姨也停下来,前面小哥哥递过来一大颗糖果。你背我扛,你拖我拉,三个陌生小姐姐,把我带到医务室。

竟然怀疑是癫痫,因为腹痛没理由,然后抽搐。。。每个医生都过来问我同样的问题,结果就是走人,有一个医生阿姨竟然问我有没有性生活。当时我真的想飞起来两脚,能不能赶紧给我挂水。。。。。。。

医生说你辅导员是谁,给我电话,这种事情他应该要知道,让他叫两个男同学过来被你去滴滴打车转院。我就知道辅导员知道了,家里人都会知道,闹得鸡飞狗跳的。在病床上哭了好久,“医生我真的很疼,可不可以快一点。”

转院过去,还急诊,又是医生过来挨个问,问完了下一个接着问一样问题。从第一个医生问我痛了几个小时,答案是一个小时左右到最后一个医生的四个小时左右。我真的想自杀了那分钟,奈何我怕死,要是再继续问问我就要杀人了,恨不得抓死你🌚。不付钱就不给你治病,亲自体验了一把,要么你就痛死要么乖乖缴费。

室友还在和男朋友约会,听到我电话就赶紧冲过来,忙里忙外,背我去上卫生间,做检查。第一次见小伙伴力气那么大。说不出来的愧疚,一直守候着我到黎明,没合眼,就我一个人睡得最久,脚麻手麻,一哼哼就帮我按摩。

上吐下泻,这辈子都不要再生病,生病那么贵。一生病就心力交瘁。

别人的端午节,我在病床上度过。

谢谢陪在身边的小伙伴,谢谢陌生小姐姐的关爱。谢谢医生大叔最后还是救了我,虽然时间久了点。

我知道你会问我,担心我,就请人发消息告诉你,因为打字的力气都没有了。竟然还认为我骗人。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