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自说自话

第54天🌚

我以为是因为我的出现所以你的生活才变得混乱,所以如果我消失,你可以很好。那我也没关系。

“你一个人慢慢想象吧”。
起来就发现扣扣被拉黑,前一天晚上还告诉我说今年感情不顺,我以为是我的原因。大概是自己高估了我的地位,其实你的感情我连路过都不算,因为你的全世界并不只是爱情。旁观者吗???不,或许只是一个陪聊……

第二天头疼,发热,就知道生病了。每次生病都会思念妈妈,现在似乎多了个牵挂。下午了才打开手机,看到你的消息,发现记录条的感叹号,截图发给软件。原来你也不知道扣扣拉黑了我,因为你睡着了没熄屏,不小心一滑就拉黑。。。虽然不舒服,但是我很开心,因为你真的有找我,你最讨厌别人莫名其妙消失。

原本说如果不生病我就一个人去丽江,看了火车票,看了客栈……其实我最开始看的是昆明到佛山的机票。专业课也没有,大课可以逃课,结果生病,没有心情出发。

我以前告诉你说,不想嫁人,以后想自己过,好好陪爸爸妈妈。现在到你了,你觉得结婚以后会离婚,那还结婚干嘛。在我看来两个人的感情到了亲情的地步就应该步入婚姻的殿堂,宝宝是两个人爱情的见证也是婚姻的维系吧。结婚证也被看作是财产凭证,除此之外别无他意,是啊,如果足够爱👄,结婚证多此一举。

可是这一个月你都沉浸其中,参加同学朋友的婚礼,见证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戒指互换,抛捧花时候的激动,新郎新娘接吻时的热泪盈眶,我想你也会憧憬你未来的婚礼吧。

如果一切都只是我自说自话,我会憎恨用情太深。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