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爱屋及乌

第48天🌞

“放心吧,我会爱屋及乌的。”
    咦,黄大朋友你这是在向我表白吗?消息灵光一现,吓得我都忘记要说啥了。就知道你的套路要撤回,可惜老江湖了,早已截图保存了。哈 哈 哈 哈~这种发自内心的大笑,大晚上憋得我好不舒服。你可不知道你很很多把柄都在我相册里,想赖账吗?有图有真相。看你还赖账。

中国好男人没有之一。
陪买菜,陪谁就不问了。
系上你的花围裙,撸起你的袖子来~

你这样强迫症,洁癖大厨做出来的东西。绝对不用担心卫生问题,色香味那更不用说。😣主要做得慢也就算了还讨厌有人插手帮忙,让家人咕咕咕饿肚子等你,时不时跑一趟厨房,要做好了吗?要做好了吗?听不见肚子在打鼓啊?你说你最怕你要切土豆丝,别人给你切了个土豆条。强迫症,会疯吧,围裙一摔,不干了,要吃自个儿来做……

渣男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身边人一直在发生故事,算了事故吧!我也有给你说不完的话。

“让我一个人冷静冷静,还是忘不掉我前任。分手吧”。

忘不掉前任你还来勾搭我小伙伴干嘛,脑抽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话都能说出口。心里有人的时候就不要去祸害别人,要开始一段感情的时候请收拾好你渣男的嘴脸。

这个怂人受委屈了只知道找我们哭,叫给号码也不给,但是给我号码我又能怎样呢。难不成骂一顿,难不成贴小广告(此号码长期提供特殊服务)。算了还是有气质的离开吧。

你这恋爱谈得可真亏本了🙃🙃🙃,一千多的机票💰就退了一百多。酒店钱还退不了。主要是那没良心的还不知道你都想好了要去看他……

但是你却说你不心疼😭,因为她也渣过别人,这报应来得正是时候,但是呢我会爱屋及乌。这还差不多,我的人绝对不能受委屈了。

好吧给你说了我心里面好过多了,作为同胞的你都不能忍,希望广大人民擦亮眼睛👀,不要被花言巧语蒙蔽了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