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爱与被爱

第47天🌞

“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的女人,多少人会羡慕你未来男朋友,因为这么多人想拥有你”。

爱与被爱,却选择了深渊。

“你很好,但是我真的接受不了你,不想骗自己也不想骗你。我现在自己做兼职也有钱,你把钱寄回家给父母,接受你父母的相亲安排,等我不值得。”

我有很多故事想告诉你,初中同学,初二就去西藏当兵。智障室友说他是我见过唯一一个喜欢我就付诸行动的人,往学校寄东西,打电话给我关心我。但是请不要一来就是问我有没有钱,生活费够不够用,以后他养我。你再多钱,可是你不能把我想成是甘愿为了钱欺骗自己内心的人啊。知道你真心,但是我拒绝你喜欢我的方式。(我也不知道这样的任性有一天是不是会遭到报应)

还有一类人就是总觉得我已经付出很多了呀,你为什么那么高冷,你不答应我就是对不起我。好吧对这样智障我着实无话可说。

你说当兵的人会比体育生强一万倍,可是我就喜欢体育生啊,而且是练篮球的体育生。爱与被爱面前,我继续选择深渊。

今天去参加室友脱单宴席,还故意选看海底捞👍,想好好坑一把的😌。路过甜品店,真的好香,好幸福。我对你说“每每这个时候我就好希望你在身边”。甚至脑补,“色色,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因为这些都是我们喜欢的。你却说如果这和想法是错误的那还要想吗?我不想知道为什么是错误的,只知道我当时神经反射就是这种。

看着室友和男朋友排排坐,我一个没忍住,老是给她加夹菜,会不会男朋友吃醋。平时大大咧咧的人,这时候像小绵羊🐑,就在面前的西瓜🍉都要我亲手递给你。她笑起来幸福的样子,我永远都记得。

说我是猪头🐷,也不看看自己,睡到十二点多才起来,而且晚上还吃很多,一吃多就想游泳🏊,这是啥怪癖。等你赚钱了在家建一个游泳池,还有你说换声控锁,省得忘记带钥匙,进不去。

很多人问我爱与被爱你会选择什么,我想跟着自己心走。也怕头破血流,但是那也是我内心的想法,不愿意将就。希望我的名字是你拒绝别人的要求,如果是你,最后晚点出现都没有关系。

我想感情最完美的状态就是对彼此都一厢情愿。
祝福所有有情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