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恍如隔世

第43天🌞
没有多华丽的辞藻,没有妙笔生花。遗憾有的东西是文字无法表达和叙述的。

看着身边人为了异地恋人攒钱奔波相聚,既羡慕又觉得她太不理智。曾经告诉我想要的恋爱的感觉,可能就是这种想见却又不能重逢的伤痛,可以选择少吃一点也要见面的疯狂。用她的原话说“大不了回来了多找一份兼职”。因为她不想爱情最后输给了时间和距离,其实时间和距离的客观因素没有主观意识那么强大吧。

“女孩子找一个优质好男人真的很不容易,你以后找对象要把颜值放在其次,,只要质量好就可以了。”
颜不重要这句话从你口中说出来,我咋老觉得膈应。。。
这年头颜值高的都单身汪(没毛病老铁),你不要老是催我脱单,感觉像是在推开我。像你说的一样可能单身汪有了爱情的滋润颜值会更高。我知道你是个VIP颜狗🐶,不就仗着自己有美人尖嘛,再有美人尖那你剪头发的时候也给剃掉了啊。单身汪并没有不好啊,省钱省时,省小情绪,一举几得何乐而不为。。。

马上就要考四六级,考不过六级就不见面。这就是我自己的动力,14,你说这种情况下奔向我,要带很多衣服。不打自招啊,我可没说要和你见面。难不成想我了。🌚🌚🌚

爱吃水果,牙口又不好,你说那没关系你给我打果汁,这让小女子受宠若惊。一向说自己是高冷男神的人突然这样暖,你说不仅仅是高冷男神还是暖男一枚。到底是烧锅炉的还是我一个人的暖宝宝,到底是中央空调还是我一个人的扇子。

昨天晚上看了个奇葩说辩题“应不应该举办婚礼❤️”,你说人一生只有一次,婚礼再不美也是主角。你问我男生求婚浪漫还是女生求婚浪漫,当然我觉得女生,因为她知道什么样的婚礼是自己想要的,其实只要两个人相爱,谁求婚都很浪漫。

你说现在洞房花烛夜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了,不再会迫不及待,因为以前都已经睡过了。着实佩服你的脑回路,为什么不重要,那天晚上之后她只能睡你,你只能睡他。睡到老死,还想睡,不喝孟婆汤下辈子接着睡。
“不行都睡了一辈子,下辈子肯定换人了”。

认识44天,像八百年那么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