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其实你还在

第14天🌞
已婚男人……
你个大骗子,难怪迟迟不发语音的😌。我这个小朋友果真……大男人也就算了,你还已婚。
昨天和你朋友去疯了一天,两点多才回家,拍了照片还不给我发,就给我一个大海的照片。太阳晒屁股了还不起床。这个智障的软件,每次消息都迟钝。但是还是没有换场地,你说要有对象了才可以换场地。
和我老爸一天收到茶叶,附上一张自画像,还嫌弃我自画的😌,明明帅得飞起来。还骗我说扔掉了,其实锁在保险柜里,好好收藏,或许下辈子用得上。还有一张参赛作品你家人竟然说是你学生画的👧,她们都小朋友,我觉得我画得更成熟。
我问你什么时候才能安定下来,心思安定下来。你说其实你是安定了太久了,感觉已经经历过婚姻。
我一天给老师跑腿交作业,考勤什么的都让我这个狗腿子来做,学期都结束了点名册还没有填,也是服气。来了健身房还要给师兄跑腿买饭,活脱脱的狗腿子🐶,还是长腿呢。所以你要奶茶,☕️加糖,饭少辣。那你想吃什么我回去做,做好了回家吃。你想要日本料理,那我赚钱了去日本吃,然后学会了回来给你做。终于这又是第一次有人对你这样说,很多个第一次值得挖掘。
原来你喜欢的就是那种秀气,大方,看起来很舒服的美少女哇,那我可以告诉你我比这样的还美吗?哈哈哈
你要去澳门买东西,你这生活过得也太……问我需不需要什么,那买一个你寄过来昆明。拒绝克隆只要原版。
骗我你是已婚老男人的时候良心不痛吗?我在这边哭腔的告诉你发语音验证,你在那边哈哈大笑,骗人很好玩吧,特别是骗“小朋友”,成就感一定爆棚。
没有开单也要开心,毕竟人生那么美好,遇到的人那么赞。
你问我相不相信一见钟情,因为我没有遇到过可以让我瞬间动情的人。我承认有,可是不属于我。你说是因为你没有出现在我的面前,真正出现的时候我可不敢面基,看到背影就遛。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