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即使你是“机器人”

第12天🌞
其实我很讨厌第12天,阴天,雨。
“付出真心的人好狼狈”,你推荐的新歌,让我不要用心。是的,我很乖,所以我在刻意逃避。
道了晚安,继续各自失眠,假装自己可以安睡。感情放过谁。
早上克制没发消息,却总是情不自禁点了点软件,没有消息,行吧!可以彻底消失。生活回归正轨。十一点多终于有了第一条消息,生活很故意,故意要关注你。你说我现在真是一点不害羞了,虚拟世界的大佬,现实生活中的自卑。成语接龙游戏,情不自禁~禁止入内~你输了,大冒险,明天来昆明见,机器人要活过来了。震惊……我说两个月之后昆明见。因为两个月我摘了牙套,可是你说两个月后的今天我来着姨妈,想撬开你的🐷看看里面装的都是什么鬼东西。
比你勇敢,说出来我的感受,自欺欺人,假装不在乎。说完突然聊天记录条停止了跳动,生活变得些许混乱,又有一些新奇,你说你不应该找我聊天的,你说可以不用忘记,让我不要喜欢你,如果喜欢了该怎么办?你说我会痛苦,做什么事情都会想到你。去见你,我不会做那么疯狂的事情,不打没把握的仗,一个被动的人,没有太多希望,我绝对不会傻傻的一个人在原地,自编自导自演,及时抽身这沼泽。
反复打字,反复删,心跳,手抖。其实想想自己不应该告诉你我感受的,给对方一个阻碍。久久不能平复。
我要消失一个小时,你说你要消失一天,后天再见,或者永远消失。因为你给了我你的号码☎️。如果真的消失了我什么时候才能鼓起勇气给你打第一个电话。我还是答应了,如果你想就这样吧,就是这种死撑。
如果没有了你该怎样继续这个㊙️,这断了线的故事……
你的大冒险会是我的幸运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