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即使你是“机器人”

第11天🌞
领导在上面吧唧吧唧开会,我在这偷偷摸摸更故事。被发现就变成事故😷……
周六,还以为可以睡懒觉。还要去市区做牙齿。以为可以摘牙套,最后医生说乖乖再戴几个月,又不是要去相亲那么着急。我以为的只是我以为……
早早醒来,失眠了……其实是要给色色卖茶叶。地铁站要挤爆炸,到哪哪都是人味儿。
司机大叔告诉我去了茶叶市场要告诉老板我是公司员工,派过来让我采茶叶,有模有样假装很专业,闻一闻,尝一尝,嚼一嚼。
聪明如我,感谢度娘。你在一个“胸”形体育馆上班,
放心我不会挺着肚子到你公司去说你是孩儿爹🤓。寄茶叶,不仅知道了地址还知道了☎️号码。
硬是问我要支付宝账户,转账给我,还说不给支付宝就拒收。让我想到了曾经我给一个四川的寄茶叶,发了个朋友圈以示感谢(❁´ω`❁)并没有提及钱这事儿,毕竟我和她还不是朋友……
老大突然让我编辑健身房宣传推文,黑人问号……啥也没有听到。一天拿我当万能苦力使用,还扣工资,谁让咱是广告人儿。搅乱了我的思维🤔。
锻炼完了,我倒是乐意帮你拉伸啊,特别是你酸痛的臀臀,乐意效劳🤗。
必须吐槽那个APP,消息老发不出去,而且图片一点不清晰。但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我们俩,死活不要对方微信。
色色前天做的头发今天就跨了😜。现在都没有回我消息。也不知道回家了没有。
在茶叶包裹里,一张色色自画像,我觉得她看到了会打死我。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