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小语

这样的两个人,留着下辈子。

曾经许诺过,六级过了就去找你。

第二次六级马上就要来了。

冥冥之中觉得有个声音在呼唤。。。

“终于不是在距离你1300km,我在你的城市,挺想念你”。

看到消息提示,我疯了一样尖叫。

感谢上帝,终究还是有了你的消息,来到我的城市。猜测应该在旅游吧?很幸福吗?你幸福就够了。

以为内心早已平静,看到错过的唯一一条消息心脏还是按耐不住的加速。

你是路过我的城市吗?
是你一个吗?
我在的城市很冷,你衣服穿厚了吗?
还吃的习惯吗?
……

手抖得老打错字怎么回复,深呼吸,慢慢平静。

我会偶遇你吗?
显然不会的……

一向是一个自卑的人,说话都小心翼翼。
曾经想过和你在街角偶遇的场景。

断了联系,生活中点点滴滴都会想起你。

和别人说起你。

无数次的“擦肩而过”,这样的两个人,留着下辈子吧。

在失去音讯的这几个月里,我不断在回忆。

记忆里的脸庞越来越模糊,我害怕。

说不清楚这是什么样的感情。

一边祈祷这辈子有机会见到你,一边在计划遇到你之后要怎样逃跑。

“你确定你就要这样错过了?”。
“电话号码呢?”。皇帝不急太监急的小伙伴问题复读机一样轰炸我。

大概这就是天意吧,我们俩这辈子不适合。

“为什么突然心跳加速,恋爱了”?陌生人来的消息。

“没有没有,就是失联好久好久的人突然给跳出来了消息”。敷衍了事回答陌生人的搭讪。

我看到的时候,你不在。

我给你留的言不知道软件有没有完完整整帮我传达到。

如果不能相见,我会一直为你祈祷,一定要幸福,不管你身边是谁。

有的情绪难以用文字表达,可以用文字表达,你也有可能体会不到文字表达的感情。

想着剩下的几十年都有可能见不到,我很怕死。

夜晚听着电台,想象自己死亡的那一天……
泪水从左眼角滚进右眼。

评论

热度(1)